VANUC

从今天开始当瘦子

-

无能为力的是得不到
拱手相让是不得不
爱是孤独的草原

我知道 他就站在我的床边 无法得知他是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心情看着床上窝成一团的我 我知道他知道我们都清醒着 但谁也没有勇气去揭开被子

喜欢你啊 这满满的要溢出来的心情 在触碰到你之前就被我死死的捂住 不能被你知道 不能被你知道啊

我现在是那么的难过 你怎么会知道呢

和朋友说起来 自己的难过就逐渐变的没那么重要起来了 他们总是笑着或认真或玩笑的告诉我 你没有恋过 你不知道
不知道原本相爱的人分开会有多难受比你这个一直单恋的人难受多了
我知道啊 可这样我的难过就是没有意义的呀
明明就是自己脑子里演了一场春秋大戏凭什么要难过凭什么要因为自己脑内的剧本要旁人为你的难过感到不适呢
我呀 我

没由来的感到难过
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反应迟钝的老人
2016.10.9
w
他突然到来
把再不能过去的
都变成过去。

评论